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焦作市弘坤阴极保护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镁合金牺牲阳极、铝合金牺牲阳极、锌合金牺牲阳极、镁带、锌带、预包装高硅铸铁阳...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等电位接接器
等电位接接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00等电位接接器 
品牌: 弘坤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0 10:08
  询价
详细信息

关于产品的用途简介

等电位连接器专用于不同接地体间的连接,其作用是消除不同接地体之间的电压差,消除地电位反击或不同接地体间反击给设备所带来的损害。

连接方式

将连接片焊接在绝缘接头两端合适的位置,用边接螺栓将等电位连接器和连接片压接。

技术规格


image

工作原理外形尺寸:

产品主体尺寸为80*55*20,标准产品为一边各带1.5米电缆,电缆总长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等电位连接器是用于工作接地、保护接地、防雷接地等接地线相连之间的专用防雷接地产品,在正常工作情况下,等电位连接器呈开路状态,从而隔离了不同接地线之间的相互干扰。在感应雷或其它干扰脉冲到来时,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在两个不同接地线之间形成等电位连接。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