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焦作市弘坤阴极保护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镁合金牺牲阳极、铝合金牺牲阳极、锌合金牺牲阳极、镁带、锌带、预包装高硅铸铁阳...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输管线用深井阳极
长输管线用深井阳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64长输管线用深井阳极 
品牌: 弘坤防腐
HKSJ-1: Φ273*6000
HKSJ-2: Φ219*6000
HKQM-3: Φ273*20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4 10:56
  询价
详细信息

     

    深井阳极主要用于大型长输管线、城市管网、水电工程、表层土壤电阻率高的地区埋地金属构筑物的阴极保护,是长输管线、城市管网、区域性保护的主要技术之一。

规格:Φ273×6000(可装3支高硅铸铁阳极或Φ25*1000mm的贵金属氧化物)

Φ219*2000(可装1支高硅铸铁阳极或Φ25*1000mm的贵金属氧化物)

   深井阳极说明:
   深井阳极是适应国内深井保护需开发研制而成的外加电流阴极保护技术。
   深井阳极是指阳极体顶部距地面≥15m的阳极地床,是相对浅埋阳极而言。
   深井阳极适用于大型长输管线、城市管网、水电工程、表层土壤电阻率高的地区埋地金属构筑物的阴极保护。是长输管线、城市管网、区域性保护的主要技术之一。
   深井阳极对非保护的地下钢结构的影响极小、投资小、不受地形限制。
   深井阳极接地电阻小、干扰小、节能防爆、不须沿线开挖。
   深井阳极保护效果好、输出电流大、电流分配均匀、保护距离长,使用寿命长。
   深井阳极结构特点:
   深井阳极系统由深井阳极体、深井阳极、内导气装置、填充料、电缆、护井装置等结构组成。
   深井阳极根据要求可采用贵金属氧化物阳极、优质高硅铸铁阳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